Sunday, August 23, 2015

[東京記食]パークハイアット東京 梢 KOZUE Park Hyatt Tokyo




三天兩夜的東京旅行特別挑選前往位於東京Park Hyatt 40樓的Kozue。

原因之一其實是朝聖,

Park Hyatt給人的第一印象完全就是電影Lost in Translation中那種典型語言不通迷失街頭,

卻能同時感受新宿熱鬧的絢爛模樣,低調的門面將所有的美好藏於其中。


而Kozue餐廳本身沈穩的挑高空間及三面臨窗,

衛報曾評選其爲東京10大high-end餐廳,除了餐點精緻高貴,

想必高樓層將東京夜景盡收眼底也是其高端之處。



點選晚間套餐旬,前菜九品,刺身,黑毛和牛しゃぶしゃぶ搭配春菊葛粉豆腐,簡單迷人。




預約可透過飯店網站線上進行,相較東京許多餐廳也許只收熟客或必須以日文電詢,

對於東京陌生的旅人,從星級飯店餐廳開始踏入日本料理的世界,也是一種不錯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