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13

[買]Michael Kors Hamilton Large Tote



Michael Kors Hamilton Large Tote

暗紅色搭配金屬五金配件,鎖頭是可開啟式,並附有一把精緻小鑰匙,主要還是裝飾功能。

包款可以手提也可以側背,肩背部分無法再調整背帶長短,不過也因此手提時金屬鏈的垂墜重量感反而替此系列增添一些隨性感。

包包內層是MK LOGO緹花布縫製而成,包含一個拉鍊袋、 三個開放式小口袋以及一個放置手機內袋,相當實用,一般會收進包裡的各種小物品都可以擺得整齊,也相當好拿取。

包包底下縫製有四顆印有Michael Kors的金屬角,方便隨處放置。

重量部分,因為金屬配飾多加上皮質材料關係,空包時就大約1公斤,容量雖夠,重量驚人(笑)而包包的皮質會越提越軟,逐漸擁有歲月感。

購於台北101旗艦店
忘記當時購買的價格,目前官網價格是USD 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