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2, 2013

[Spa]甲手愉人 nail therapy 安和店






台北這幾天整個變成雨不停國,加上感冒,整個人呈現疲軟狀態。
每到這種時候,都軟爛地將自己交給芳療師、按摩師或是美甲師,
彷彿閉上眼睛就可以煥然一新。


不過,對於美甲店與spa的選擇倒不如對髮型師那樣死忠,
總是抱著嘗鮮的心態四處走訪,從個人工作室到高端美甲店,
從水晶指甲、光療指甲到手足保養。


平價美甲的好處在於快速易變,經常更換一點也不覺可惜。
高端美甲強調的則是使用品牌、服務手法精緻與舒適環境,端看自己的選擇。

這次選擇到安和路的甲手愉人進行手足保養,除了離家近之外,加上朋友也給予相當不錯的評價。甲手愉人的空間相當開闊,整體呈現白色氛圍,且店內空氣相當清新,完全沒有甲膠或去光水的化學味道。

一樓是接待櫃檯,直上二樓有一圓形沙發等候區域,牆面上有一整櫃OPI、ESSIE、SPARITUAL指甲油等以及手足保養產品可供選擇。美甲與足部空間分開,我相當喜歡它們的足部區域,一整排訂做的足部spa椅與鄰座以線簾隔開保有一定距離,手部左右皆有放置空間可以同時進行手部的美甲服務,可觀看電視與提供茶飲選擇。

第一次嘗試,總是先選擇手足深層保養,因為透過美甲師操作手法與過程,通常就可以判定一家店的好壞。
手部深層保養 NTD1400
足部深層保養 NTD2000
保養程序從手足消毒→去色→修型→軟化角質→泡手
→去指緣角質、甘皮→甲面拋光→指緣油去角質→精油(十種可挑選)乳霜膚膜打底→玫瑰蜜蠟封→手足電熱套

甲手愉人的美甲師相當專業,手足保養由兩位美甲師同時進行,兩位都相當專注地提供服務,偶爾攀談,給予客人適當的休息空間。在足部去角質的時候,美甲師也不會因用力過度導致腳部磨破皮的狀況(偶爾會碰到往死裡磨的....),足部側甲溝也清理地相當乾淨,過程中並未有不舒適的情況發生。

整體來說,甲手愉人是最近體驗到空間、服務與品質都相當良好的美甲店,以地點來看,平均價格也不算貴,是會選擇再前往進行保養的店。是個相當適合這種雨濛濛天氣賴著不走的地方呀(笑)

甲手愉人 nail therapy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71巷3號 (近遠企飯店)
(02)2377-2311
http://www.nailtherap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