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5, 2013

[台北記食]Taj 印度餐廳 TAJ INDIAN RESTAURANT




位於忠孝sogo後方巷內的Taj印度餐廳,是由來自巴基斯坦籍的穆斯林老闆Rana Ameen與遠渡重洋來台的兩位印度籍廚師共同打造的異國料理餐廳。


店內提供的菜色為傳統北印度料理。以雞、羊、海鮮為主食(Halal),亦提供印度素食餐點。北印度料理屬於調味濃厚豐富多樣,著重使用香料以作中和調味,料理大多為素食,使用奶油、堅果、乾果和麵食為主;肉類部分則以使用羊肉與雞肉的坦都(Tandoori)燒烤尤其著名。


Taj提供的印度式豪華塔莉(Thali)套餐 nt$ 390 (另加10%)

主菜包括咖哩六選一(魚、雞、羊、香料乾酪、秋葵或爆炒馬鈴薯)以及坦都烤雞(Chicken Tandoori )或印度咖哩餃(Samosa),依照個人葷素需求選擇。
配菜部分搭配黃扁豆咖哩(Dal Tarka)、綜合蔬菜(Mix Veg)、香料蔬菜優格(Mixed Raita)、生菜沙拉(Salad)、甜點(India Dessert)、烤餅與白飯(Plain Nan & Rice)並搭配餐前湯。

坦都烤雞使用優格與香料醃製,口感外酥內嫩香氣十足,咖哩口味較重且帶些辛辣,除了搭配烤餅與白飯之外,搭配的優格與甜點也適度地平衡口中辛辣感,讓人意猶未盡。

Taj 印度餐廳 TAJ INDIAN RESTAURANT
Add:106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48巷1號
 Tel:02 8773 0175